close

月半月半:

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,
從一開始的認識 交往 到現在
從一開始的父母不認同 排斥 到現在的接受你 然後一起出去吃飯
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 那是任何人都無法感受到的
一起走到現在
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很不敢相信
我們擁有好多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回憶

常常覺得 你是一個好棒的男生 所以我好珍惜
你總是體諒著我(儘管有時候小鬧脾氣)
但居多還是讓著我
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公主一樣被你寵著 ,愛著.
你是我的超人,總是幫我趕走我身邊那些無形的壓力
看到你 壓力都會逃之夭夭喔!

有多L♥VE?我想…
如果我是手機 你就是我的充電器
如果沒了充電器 ,這隻手機功能在強大 ,也無法作動 ,也就沒有什麼功用了

別人問我幸福嗎?
我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答: 超~幸福呦!

希望看到你滿臉笑容
因為看到你開心 我也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
懿恆 ::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
依依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