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#237477   #241424  

每年的某一天,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日子. 

5月17日,這天,就是屬於你的日子

前陣子因為公事,讓我倍感壓力,對你口氣也較差,
但你從未對我兇過,
我永遠記得在某天早上,在短短的一個早上內我就對你兇了3次(而且還是無緣無故的兇),
原本還以為這樣無理取鬧的我,應該會得到你回兇我的回應,
沒想到

You say:(嘟嘴+撒嬌) 妳今天好奇怪,已經對我兇了3次了,我不理妳了!(嘟嘴+撒嬌)
ps: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多強調一下 嘟嘴+撒嬌喔

於是我笑了
然後,在心裡默默覺得,你棒極了!!
謝謝你對我的體貼

今天,
☀是屬於你的日子
☀是屬於吳懿恆的日子
☀是屬於我男朋友的日子 

 

♪~Happy birthday to you~♫ ♩~Happy birthday to you~ ♮♭~Happy birthday to you~ ♬~Happy birthday to Albert~♪

 

SAM_7961  SAM_7963   SAM_7969   SAM_7967

 

Your birthday cake
D2惡魔_草莓巧克力蛋糕

 草莓巧克力蛋糕  草莓巧克力蛋糕(all)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ber 男朋友 birth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