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。
妳的女神又是誰呢?


我的女神 :: Alley艾莉
allry-76.jpg  

我喜歡乾乾淨淨 自然不做作 偏小中性的女生
Alley完全就是我喜歡的tone
大家可以去看看早期Alley在lazybone的樣子,清純可愛極了!
現在的她,多了一份成熟感


人很膚淺,一開始總是先注意到外表,這是不可否認的,因為我當初也是先看到Alley的外表。
開始follow她後,漸漸的
才覺得她的內心也是讓我好艾(愛)好艾(愛)
(雙關語:P)


每次看她的照片 她的文字
都會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力量
對  沒錯
I'm working hard to become the person that I want to be.
(我正在努力地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。)
不管是內心,還是外表,都是持續著努力著。
儘管碰到一些瓶頸
但我始終還是很努力的跨越它

allry-65  


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莫過於:✖如果你想得到別人得不到的,那就得犧牲別人不想犧牲的。✖
不覺得很有道理嗎?
◇舉例來說好了
▲我想減肥,那我就得把一些對身體不好的零食戒掉(不好的糖 油 澱粉 都是)
▲我想考證照,那我就得努力看書,犧牲掉較多的玩樂時間。
諸如此類的。

✖上天關了一門窗,一定會在開另外一扇窗給妳✖

alley-33  



最近我感受了很多
嫉妒 無所謂 關心 愛妳 無私奉獻 很多很多
有好的,也有壞的。


壞的沒有關係,因為我又成長了。
好的我很感激,因為有你們,我更期待自己能夠更好。
因為你們,我想要在這世界旋轉。
我想要旋轉給你們看。
看到你們臉上露出那笑臉,開心的為我拍著手。

alley-36  


是的,最近我為了自己的身體,以及身材樣貌,感到非常的無力。

原本只有外表,我深怕內心也被吞噬了。
還好,內心的小天使還是存在
小惡魔跟小天使在搏鬥
只不過這陣子,小惡魔贏了小天使一點。
好險在還沒開始囂張前
我竟然有這個榮幸跟我的女神小聊天了一下
即使只是短短幾句話(我真的很害怕我自己打擾到她)所以不敢和她多說幾句。
但這幾句,就足以給予我很多很多的力量。
很多!

與Alley FB_1  

與Alley FB_2  

與Alley FB_3  




這陣子我太對不起我的身體了
對不起,是我沒好好聽妳的聲音。妳辛苦了。



❤Dear 艾莉:

妳知道嗎?雖然我們只是短短的這樣聊了幾句,可是妳卻帶給這世界上我這麼樣的一個女生,好多好多的力量。
妳是一個好棒好棒的女孩
不管是內心,還是外表,都是好棒的女孩子
我好想跟大家說妳有多棒
我想把這篇文章打出來,讓其他女孩子跟我一樣,因為妳,而想讓自己越來越好!

謝謝妳,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妳,可以說上這些話,我對妳的感激說不完。
有天,我成功變成了我喜歡的自己,我想要第一時間告訴妳,我想讓妳第一個感受到我的喜悅

alley-45  


還有
我要感謝我的♡男友 :: 懿恆
謝謝你沒放棄我,跌倒了總是先幫我呼呼,在叫我爬起來,而不是扶著我。
為了你 為了我的家人 為了我自己
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#197666  




2013即將結束
我對於2014充滿了希望,也許了幾個願望。當做2014的目標
★希望夢想成真,而不再只是夢想★



◆旋轉 ◆跳躍   ◇為了自己旋轉吧◇◆

allry-63  






送上歌曲一首:獨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ber alley 艾莉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