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你們分享這篇文章
這是我的最新發現



其實之前用月經週期減肥法
我已經忘記我詳細瘦下來的過程了
但這次我想要好好記錄一下
分享給其他想要減肥的女孩兒

首先
我用月經週期減肥法搭配簡單的運動
持續了大概1個月~45天左右的時間
(我稱第一階段:調養身體中)
就發現這樣的效果了!!!!

第一階段並不會有太大的瘦身效果(減掉1~2kg都是正常的範圍內)
Because! 之前我們對身體太壞了!!
你要給它點時間適應你新給它的”生理習慣"


還沒看過我月經週期減肥法的人
請先看完在來看這篇文章喔!
不然你會不知道我在講什麼


月經週期減肥法  
月經週期減肥法分為四大階段
(如上圖)

每一階段要注重什麼,上面都寫的很清楚喔!!


首先我要告訴大家幾個觀念:
一定要務必牢牢記住!

1.請聽自己胃(肚子)的聲音,不要聽嘴巴的聲音。
有些人明明有時候肚子已經跟你說飽了,你卻還是硬要吃東西!
導致你的胃就會被你撐爆
一次又一次的飲食習慣,造成你的胃越來越大,食量也就越來越大...
(Amber就是這樣復胖的+上沒運動,一個人一餐可以把一個六吋蛋糕吃掉)


2.不要吃冰&喝冰的
要瘦,首先就要把子宮給養好
(為什麼呢?請大家爬文...我懶得在找了Orz)



3.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
最好的時間:
10點躺床入睡
早上6點起床
睡滿7~8小時是最剛好的!睡多不好,睡少也不好喔!
而且對減肥的女孩子來說
晚上10點~1點是最寶貴的時刻
(為什麼呢?也請大家爬文...我也實在懶得在找了Orz 我印象中是在造血什麼的)


最新發現:
只要你有照著我的月經週期減肥法做
搭配簡單的運動---->如果有需要分享運動在跟我說
MC來的10天 & MC快來的10天
你的食量會比平常來的小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是一個很大的重點


因為這代表
一個月有30天
30天裡面有20天你的食量都是比平常來的小的話,那基本上你攝取不好的食物會大大的降低
每餐要有澱粉、蛋白質、蔬菜、蔬果、肉類--->光是這些你就飽了!你根本不會想要再吃任何甜點了吧!
(要有充分的營養,這些營養才會幫助你消耗脂肪,沒有這些營養會很難瘦!)
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再不吃了
你不吃的話沒有營養可以提供你消耗脂肪,這樣你運動在多也沒用!
只是吃要吃對食物喔!
要怎麼吃對食物大家上網爬一下都會有很多文章
但如果想看Amber的分享,也可以告訴我,我到時候會在詳細解說的



養身了一個月
這個大發現真是讓我好開心
原來一個月內,我只要堅持著10天(吃7、8分飽的意思)
剩餘的20天我可以吃飽飽

又可以減肥




用這樣子的方法
一個月一個月的養身體
新陳代謝越來越好
你的體重就會不自覺的下降了喔~~~~~~~~~~~~~~~~~


月經週期減肥法(1)的文章在這(必看)
靠了這個方法瘦了17kg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